必赢线路检测3003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作者:杨阳 拍摄:杨阳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为全面提高2024年招生宣传服务水平,构建全员招生联动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完善学院和专业的招生宣传。41日上午,必赢线路检测3003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宏新主持。

孙宏新详细解读了学校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分析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对学院整体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孙宏新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面对日益激烈的生源竞争形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中要积极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打通“前期宣传预热、中期全力铺开、后期精细服务”工作全链条。学院全体师生要全力以赴,多维发力,做到整体谋划部署到位、朋辈宣传引领到位、学校特色讲解到位,精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做好统筹协调,细化学院层面的招生宣传方案,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及服务工作,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让更多考生了解、选择师院,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蓄势赋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