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 奔“复”研途——必赢线路检测3003助力学子答好考研“复试卷”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来源:必赢线路检测3003 作者:杨阳 拍摄:王阿乐 审核:孔德琴 上传:杨阳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精准指导2024届考研学生做好复试与调剂工作,必赢线路检测3003切实立足学生需求,充分整合多方资源,精准周到服务,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2024年考研国家线公布后,学院第一时间全面负责考研全程全方位指导与服务工作,第一时间掌握所有考生初试情况,汇总形成考研初试成绩统计表,并有针对性对过线学生实行分类,预估复试与预参加调剂人数,调研学生需求,组建线上复试群、调剂群,积极转发各类调剂信息和复试信息,建立并完善工作信息台账。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研复试流程,提升复试综合能力与技巧,为正式复试做好充分准备,近日,必赢线路检测3003在文科楼7725会议室开展考研模拟复试辅导。

模拟面试中,主要围绕自我介绍、结构化问答、专业知识问答等方面展开,尽可能让模拟面试接近真实的复试流程。面试考核官结合自己的相关经历以及考研学子所报考的专业方向,分别对参加本次模拟面试的每位考研学子的具体情况给予中肯的建议,帮助其明晰现阶段存在的不足。

 “一定要有信心,从容应对,回答问题要不紧不慢,有条理的去整理自己的答题思路”面试现场,老师们给予考生们充分的鼓励,提醒大家保持积极心态,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各种挑战。

来参加考研模拟面试的2020级汉语言三班周惠婧同学表示,“学院为我们考虑的非常周全,虽然是模拟面试,但是在老师有针对性的指导下,我就非常清楚自己还有哪些不足需要改进,感到收获满满,对我很有帮助。”

必赢线路检测3003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考研关爱、指导、帮扶工作体系,从细节入手,传递温暖,激励考生更加坚定“一研为定”的信念,为考生编织起一张安心应考的大网,为每个梦想保驾护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