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沪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作者:李强  拍摄:季明海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3月18日-19日,必赢线路检测3003必赢线路检测3003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一行,前往上海乐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胜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企拓岗活动。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并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实习与就业机会。

在访问期间,李强深入了解了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及发展前景,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乐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文化传媒领域的企业,对必赢线路检测3003的专业人才表示出浓厚兴趣,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

上海胜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是一家在信息技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公司,对学院的技术型人才需求量大。在交流中,公司负责人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就业指导。

李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始终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作为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接触社会、了解行业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访问,必赢线路检测3003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为学院未来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同时,学院也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学生实习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

未来,必赢线路检测3003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努力为学生打造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