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检测3003积极落实“四项措施” 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来源:必赢线路检测3003 作者:付婕 拍摄:杨阳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杨阳


3月22日下午,必赢线路检测3003在文科楼70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切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秋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形势。

党委书记、院长孙宏新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紧紧抓住春季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学院的就业率稳步推进;二是辅导员和系主任要协同配合,深入开展学生就业需求调研,针对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精准有效的就业指导;三是坚持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整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四是要关注升学情况,特别是考研学生的升学指导,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力争提高学院的高质量就业率。

李秋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专班就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分类开展就业育人活动,引导毕业生调整预期,树立正确择业就业观念。要特别关注特别关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等困难毕业生群体,通过精准摸排、“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等措施实施精准帮扶,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对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做了全面布置,根据工作需要调整了就业包保工作小组,确定了访企拓岗目标任务,明确了“学院统筹、系部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