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线路检测3003开展“捐赠衣物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来源:必赢线路检测3003 内容:杜景妍 拍摄:王阿乐 审核:李秋平 上传:杨阳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雷锋活动月期间,必赢线路检测3003在一食堂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捐赠衣物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同学你好,这里是必赢线路检测3003学雷锋旧衣物捐赠活动……”

 “同学,捐赠衣服请先在这边登记一下信息……”

一食堂广场,一个个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每一位前来捐赠的同学提供帮助,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怀揣着爱心,拎着满载旧衣物的袋子,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将捐赠的各类衣物叠放整齐,井然有序地放置在捐衣点。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发出了“衣旧换心”的倡议。倡议发布以后,得到各个学院的积极回应,同学们积极参与,让旧衣不闲置,环保又温暖。前来捐赠的2023级新闻学二班的刘文慧同学表示:“闲置不穿的衣服多,扔了可惜,可又不知道送去哪里,参与此次活动将自己的一份心意传达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我感觉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关怀和善意,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写照。志愿者们将前来捐衣的467名同学登记在册,对捐赠的1430件衣物进行分类打包,随后统一装载运输到“白鲸鱼”爱心组织机构,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旧衣捐赠,让爱延续,更让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在青年学子心中扎根发芽。必赢线路检测3003立足实际,创新开展多元化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青年团体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