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作者:王维玉  拍照:李强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认知与技能,不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向深入发展,3月8日下午,必赢线路检测3003在文科楼704会议室举办关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安徽财经大学吴衍发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学院骨干教师以及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的部分教师共同出席。讲座由孙宏新主持。

孙宏新首先对吴衍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对于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孙宏新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热情,提高项目申报的立项率,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讲座中,吴衍发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技巧、课题设计、选题以及论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述。他结合诸多成功申报案例,尤其是自己在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要点和难点,既具理论高度又富实践指导,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吴衍发教授还与现场的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教师们积极提问,吴教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教师们不仅解决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还获得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必赢线路检测3003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必赢线路检测3003的科研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