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技术 赋能发展”:必赢线路检测3003“博士论坛”首讲启动

发布者:必赢线路检测3003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75

作者:张钦   拍摄:李艳允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并激励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和项目,必赢线路检测3003于36日下午4点在文科楼704会议室成功举办博士论坛第一讲。此次论坛以《数字技术赋能安徽红色文化发展路径研究》为主题,由青年博士张钦主讲,院长孙宏新、副院长田宏宇、孔德琴以及学院多位博士、教师共同出席,论坛由副院长田宏宇主持。

论坛伊始,孙宏新对博士论坛的举办价值和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博士论坛不仅是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促进教师间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而且有助于催生更多富有创新性和实用价值的科研成果,从而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张钦就《数字技术赋能安徽红色文化发展路径研究》的选题依据、研究框架、研究意义及创新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与会老师们围绕数字技术的核心要素、红色文化的内涵外延、研究框架的完善、研究对象的明确、研究方法的运用以及成功案例的参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深度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田宏宇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论坛中各位老师建言献策、讨论热烈,展现出学院教师的高水平学术素养和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博士论坛的后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科研工作的蓬勃发展开了一个好彩头。

此次博士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也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必赢线路检测3003将继续举办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活动,为学院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Baidu
sogou